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April 8, 2011

给:朋友

其实,有时我总是会想,我们,因为都有各自的东西需要去忙,忙学业,忙课外活动,忙补习,忙一些多余的课程,而导致,我们,真得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。我所谓的我们,是齐全的我们,而不是少了一个,或两个,或只有三个的我们。朋友,我想念那一天。虽然是她的生日,但是那一天的我们,都聚在一起了。没有少掉任何一个。我们给了她许多的惊喜,让她第一次过了不一样和印象深刻的生日。但同时,我们也同时的都聚在一起了。那一天,虽然时间很短,但是,我们珍惜它。对吧?朋友。一群与众不同的朋友,你们让我在学校有了欢乐,不会发闷,让我的学校生活变得更好,更多的欢笑。对吧?虽然有时会有一些争吵,但是,总是不需要解释而自然恢复。因为我们都是为彼此所做的而伤心,这代表我们在乎对方。今天,好难得的一次聚会,就只是少了我。其实,心里还真得有点不好受,我错过了。:(但我无可奈何。

0 comments: